我想薅你头

我可以薅你头嘛_(:з」∠)_

杰佣玛丽苏

·沙雕向
————————————————————————
1.恶毒女配
恶毒女配拿起身旁的刀子,狠狠地刺进自己的眼睛【老哥不痛嘛】“啊~奈布你为什么要伤害我~”杰克闻声赶来,奈布见此疯狂解释“我不是我没有别听她瞎说”“哼唧,早知到你是这种len我就该和你分手了”杰克凶狠地??说。奈布伤心地跑出了庄园。

2.黑化
  奈布跑出庄园后,被一股神秘力量薅了头,晕了过去,他醒来后,隐隐约约看到一个人影,问“你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那人笑了笑“你想报仇嘛?”“我tm问的是你的名字啊!”“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不要报仇。”“不报,下一个”“不报也得报!”
说完,奈布眼前一黑,又晕了过去。

3.报仇
  今天,庄园迎来了一个新求生者,叫布奈【什么沙雕名字啊hhh】,他一进庄园,女求生者看了脸红的一逼,男求生者看了想gay。杰克看了看新来的求生者,觉得有点似曾相识。在一次游戏中,布奈在大门开了之后,被杰克抓住了,他对着门口的队友摇了摇头 ,说“他有一刀斩!能赢的局!快走!”队友应声,走了。杰克把布奈摁在墙上,问“你是不是奈布?”“不是,gun”布奈凶狠??的答道“屁你一定是!”“艹跟你说了我不是!我是布奈,奈布已经被你这个狗贼薅秃了!”
  杰克“嘤”

4.结局
  “艾米丽小姐,请问布奈的房间在哪?”杰克问道“左拐最后一间”“谢谢”
  “扣扣扣”“请进”“奈布我……”“我tm说了多少次了我是布奈不是奈布!”“一次”“淦”……
  “行了我承认我是奈布,但我来庄园是为了报仇”说着,“布奈”拿出手机“这是那天的恶毒女配自残的视频,满意了?”
  杰克看了这段视频后,回到了房间,看到了镜子前面的自己的好不容易,涂了多少瓶生发剂后长出来的几根毛毛被神秘力量薅走之后,哭死在自己房间。
————————————————————————————END.
我自己在写这篇文的时候笑的十分沙雕,,,我妈差点拨打120(´;ω;`)
 

评论(9)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