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薅你头

我可以薅你头嘛_(:з」∠)_

【瓦白】军训日常

·军训pa
·根据自身经历事件改编
·非常沙雕
————————————————————————

1.关于站姿
  “瓦不敢先森,别乱动行不,会被教官锤的”“猪精老白,只有你会被锤!”“珍惜你的腿”聊的正开心的两人并不知道教官一直在注视他们。
  据路人所说,他们在操场上站了一中午。

2.关于位置
  “你,那个白毛儿的,站那去。”“嗯???!那是女生的队伍啊?”“军训不分男女,快站过去!”“是是是,我站我站”
  然后老白和女生们玩的超开心。

3.关于上楼的顺序
  “女生两列,上楼”因为老白站在女生两列中,只能硬着头皮,和女生一起上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猪精老白已经那么自然的和女生上楼了哈哈哈哈哈哈”“住口啊魔人!”

4.关于教官的眼神
  “大一一班女生第二列第二排的那个白毛儿的女生,别乱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大一一班的笑声。
  老白:我觉得我是男的。

5.关于绰号
  “猪精老白,蛇吻吗?”“你tm别说那么大声啊!”但很不巧,这个绰号已经被班里的人听到了。
  所以班里的人遇到老白都是叫猪精的。

6.关于睡觉
  “军训是给你们锻炼身体,锻炼意志……”听着校长一直在讲一些人生大观,昨晚熬夜的老白早已经昏昏欲睡,头一低下,便睡着了,瓦不管看见了,抬起老白的脸,朝额头轻轻的吻了一下“睡吧,宝贝❤”
  然后老白和瓦不管又在操场上站了一中午,老白是因为睡觉,而瓦不管是因为早恋。
————————————————————————END
  我快被我们班的恩爱狗给秀死了。
           而且我们班的单身男生和男生gay的特别熟练。

评论(3)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