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薅你头

我可以薅你头嘛_(:з」∠)_

【瓦白】没结果啊

·内含莉白
·结局沙雕
·在我眼里,白鸽鸽永远是受

  瓦不管喜欢老白。
  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知道。
 

  在瓦不管鼓起勇气向老白表白的那一天,老白兴奋地对瓦不管说,他追到隔壁班班花莉莉了。
 

  瓦不管高中毕业了,没和老白分在一个学校,不过这样也好,他自嘲的笑了笑,因为这样就可以把对他的爱渐渐的封藏在心底。

  直到瓦不管进了一家猫咖。

  “管管!”
  “莉莉姐?你没和老白待在一起吗?”
  “他?腰疼,没出来。”
  “???”瓦不管没想到他暗恋的白哥哥那么受。
 

  两人沉默了一会,莉莉先打破了这沉默。
  “我感觉,管管比我更爱白先生呢。”
  “是啊,”瓦不管顿了顿 “但是没结果啊。”

  “那咱3p吧。”
  “????!”
————————————————————————END
我觉得白鸽鸽攻不起来ʕ̢̣̣̣̣̩̩̩̩·͡˔·ོɁ̡̣̣̣̣̩̩̩̩
梗源于管管说的没结果。

 

评论(5)

热度(90)